拖延症

為了趕稿最近下載了寫作用的app

不然依照我的尿性大概連開電腦這件事情都各種拖延

之前都用evernote但是他的排版醜眾所皆知

更早以前我是用網頁版的evernote,後來下載了桌面版,桌面板的字體選擇比較細、字型也多,分享用的連結也比較短反正比較順眼

但他跟網頁版選一樣的字體大小,實際上的字體大小卻是不一樣的

何等雷包!(摔滑鼠

前陣子空氣有夠差整個過敏大爆發瘋狂鼻塞拖累我的進度(對我都怪別人

大概也過了一兩個禮拜了咳嗽都還沒好我真的想把

肺和氣管和喉嚨都拔掉了

這就跟半夜突然很想上廁所

就會想把膀胱拔掉讓他自己走路去尿尿一樣(



评论 ( 12 )

© 椿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